路人A

TG/Nier:A

【9S2B】今夜

看了尼尔的小说后就很想码字。总之是一点内容都没有的超短篇,慎点。


        

    

 

9S醒来的时候正好是半夜。他在黑暗里静静地闭眼躺了一小会,睡意却默不作声地跑远了。

并没有什么扰人清梦的噪音。门外的世界是安静的,断绝了一切人声——自从和机械生命体达成了和平协议之后,夜晚的营地便不再有人巡逻了。


房间里是一片令人安心的沉静,耳边只有枕边人均匀的呼吸声。9S小心翼翼地转了个身,他们的床有些小,他刚翻了个身便碰到了2B。

身下的床不配合地发出了嘎吱声。

生怕吵醒已经睡熟了的人,他保持着姿势不敢再乱动了。

 

那几分钟,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9S自己最开始也未必清楚。他只是保持着同样的姿势,凝视着2B安安静静的睡颜,心里只剩下全然的温柔和感激。

他爱的人就在这里。也将在往后的每一个夜晚里陪伴在他身边。

 

2B的手搭在枕头边,虚扣成一个半圆。9S心里怕着会吵醒她,却又忍不住去拉她的手。

十二月的空气很冷,而她的手心柔软而温暖。

 

9S满足地舒了口气,觉得心跳得厉害。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你是那么的喜欢她,只要看着她,就能感受到打从心里的欢喜和温柔,似乎连内心也要长出一片温热的血肉来。

 

他维持着这个姿势躺了很久。9S的耳力很好,他能听见窗外簌簌的下雪声,一些窗台上的雪融了化成水吧嗒吧嗒地往下滴,他还能闻到雪花里夹着一股冷冷的金属味儿。冷冽而冻人的冬日寒气挤了进来,雪仿佛铺满了整个房间,他们一起挤在小床上,就像是置身在四面包围着雪的孤岛里。


在下过雪后的夜晚,星星月亮要亮很多,一点一点闪耀在高阔晴朗的夜空上,一点也不吝啬地把一束月光送进了房间,影影绰绰地照亮了2B的眉眼。

9S心里一边想着完蛋再乱动一定会吵醒2B的,一边还是忍不住凑上去柔柔地亲吻她的眼睛。

 

结果真的就把2B吵醒了。

2B惺忪地睁开眼,但她没有躲开,也没有推开9S,只是一味地把他往怀里拉。

双手和肩膀暴露在被子外的时间长了便有些凉。怕冻着对方,9S愣了一下便想挣开,但没成功。对方反而把他抱得更紧,他想了想,干脆放弃挣扎,顺势躺了过去。

他们两个像一起过冬的小动物一样,挤在一张小床一个小被窝里,缩在一起取暖。

 

9S往2B怀里缩了缩,身体中的寒意在另一个人的体温里一点点地融解了。

真暖和啊。

他还是忍不住又亲了她一下。


2B把被子往9S身上拉,把他严严实实地裹紧了。她在黑暗中说了什么,9S没听清楚。他猜可能是“晚安”,又或者是“快点睡吧”,但也很可能都不是。不过他也不想深究了,因为他也开始犯困了。

 

他一直觉得自己不需要被人照顾,也不需要听什么肉麻兮兮的情话。

但现在他忽然发现了。

需要。很需要。

 

在无声的黑暗里,9S偷偷地抱紧了2B。

他很快地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但在梦里他还是没有把手松开。

 

他们一直依偎在一起。

 

 

End

 


评论(8)
热度(5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