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A

TG/Nier:A

【轰出】My Heart

其实我也不会打牌,以下都是我胡说八道的。


纪念一下阿轰的第一次打牌以及告白。

 
***

 
在一个好不容易结束一周课程,大家都放松身心聚集在休息室的周六夜晚,当峰田提出大家一起来找些乐子时,理所当然是没有人会提出反对的。
 
峰田拿出了扑克牌招呼大家一起来玩,赢的人奖励一瓶草莓牛奶,输的人要受到惩罚,惩罚就是收拾休息室。
 
坐在同一张沙发上的绿谷被峰田以“每次有绿谷加入的场合好像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惊喜”加上“性格好肯定不会赖账”等等理由被拉入了战场。
 
唯一的意外是,坐在绿谷身边犯困,却还没有回房间的轰居然主动要求加入了。
 
虽然从未与朋友玩过扑克牌的轰并不清楚打扑克牌的规则,但是帅哥的愿望说什么也要满足。
 
峰田充满了成就感地表示,原来A班首屈一指的帅哥也有不会的事情云云。为了照顾新手,他们为轰讲解了规则之后采用的还是最简单的玩法。峰田还强行和轰组了队,据说理由是新手手气比较好。
 
大概是因为班上首屈一指的强者首度下海了,围在桌子前观战的人出奇的多。
 
啊哈,虽然轰你是第一次玩,但我也不会放水的。和绿谷同队的切岛爽朗地笑了起来。
 
嗯哼,轰你可不能后悔噢。峰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但轰并没有注意到他们说什么,也没有注意到围观群众到底在激动个什么劲。
 
他只注意到了绿谷,他看着绿谷一脸纠结的表情就知道那家伙手气有够臭。绿谷的嘴里念念有词,是了,也只有这家伙才会在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认真。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他们都同样专注,只不过绿谷的双眼专注地盯着牌面上,而他自己的双眼专注在绿谷上。
 
该死。
 
他不知道自己从哪一天起注意力全数被绿谷夺去。
 
头发总是有些凌乱,但是每天会凌乱出不同的样子。认真思考时会捏着自己的嘴唇,下唇会可爱地嘟出来。吃猪排饭的时候要先吹三下。上课抄笔记用的笔是欧尔迈特限量版。回宿舍后会换上贴身妥帖的欧尔迈特造型棉T和短裤。洗完澡后头发经常不擦干,你看,绿谷的额头上还有水珠,啊不对,也有可能是因为手里的牌太烂而流的汗。
 
天知道他为什么要注意这些。
 
 他神游天外地出了牌,然后被峰田一嗓子从旁若无人的绿谷观察者状态震了回来。
 
——咦咦,轰很厉害嘛。你真的是第一次玩吗!
 
轰这才注意到,他们你来我往了几个回合之后,手里已经不剩几张牌了。
 
——马上就要分出胜负了。峰田还在兴致勃勃地说着。
 
轰把放在绿谷上的十分注意努力搬回了三分到桌面上。他们手里各自剩了两张牌。经过峰田A级头脑的计算,据说牌面大的牌几乎都已经出过了,现在留在他们四个人手里的只剩下四张牌,分别是8,10,K和A了。可以说,拿到A的人在最后的压轴时刻把这张牌丢出来就能稳赢了。
 
峰田带着稳操胜券的笑容。绿谷和切岛一脸沉重。
 
胜败成负就此一举了。有人要留下来打扫卫生了,牌桌上的人都知道那会是谁。
 
 轰抬眼看了看绿谷那队出的牌,是一张8。那么他只要把手里的10打出去就能赢了。
他想,这题不难。他会做。
 
轰淡然地抽出牌放在桌面上,放在绿谷面前。


*** 
 

峰田的惨叫响彻整个休息室,你,你,轰,你不是已经学会整个玩法了吗!轰那仿佛主动缴械投敌的行为让他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他的惨叫不由地吸引了休息室中的其他人,大家三三两两地凑过来看这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看见绿谷面前放着一张牌。
 
那是一张像是蕴含着万千话语,柔情而又热烈的红心A。



End.


不想让暗恋对象打扫休息室还想趁机告白(?)的阿轰。

总觉得用这种办法告白(?)很浪漫啊!!(只有你觉得

评论(2)
热度(154)

© 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