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A

TG/Nier:A

【9S2B】超短篇x5

可以连在一起看也没关系,反正都是腻腻歪歪的小段子。

严重ooc,阅读时请不要带上脑子。

(以及这里是:虽然感觉大家都玩过游戏了但我还是顺便提一下)第四篇是游戏内埃米尔的脑袋那个武器故事的梗。






一. [持续五分二十七秒的亲吻果然还是亲太久了]



就像平日为2B进行机体维护时一样,9S稳当地开了口,问出了与往日一般无二的问题。

”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没有回答。

因为2B尚未从休眠中醒来。

根据9S的计算,距离2B睁开双眼还有5分26秒的时间。

看着她阖上的双眼,9S一本正经地继续说了下去。

“我可以亲亲你吗?”

这时候不管怎么叫对方都不会有任何反应的。他知道。

所以,他准备轻轻地,偷偷地亲她一下。就一下。之后他会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他默默地站着,等了片刻,假装自己已经收到了许可。

他说了声谢谢,然后小心翼翼地弯下了腰。

双唇接触间传来了一阵微妙但足够动人的感觉,对方的唇柔软顺从地应和着他。

亲下去的第一秒他就忘了和自己说好的“只亲一下”这件事。

他亲了一会,不知道是多久。他想着也差不多到时间了,终于艰难地抬起了头。

但是有一双手制止了他。

“不继续吗?”

被亲吻对象的声音像闪电一样点亮了他脸上惊慌失措的表情,让他看上去宛如一个遭雷劈了的气象主播。





二.[共犯]




“早上好,9S。这么早就出去了吗?”

“啊嗯,对,对的,刚刚接到了来自司令部的紧急任务。”

“辛苦了。请继续为了人类而努力。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请告诉我。”

“愿人类荣光永照。”


待那位反抗军成员走远之后,Pod153才默默地从空中降了下来。

报告:个体9s并无来自司令部的任务。
疑问:请就该行为进行说明。
推测:撒谎是不对的。

9s笑了起来。

“这个嘛,原因可是很复杂呢。”

他拍了拍自己的小背包,没有直接回答对方提出的疑问。
眼罩下,他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快活和心满意足。

其实原因不仅一点儿也不复杂,而且还简单得要命。

那就是,
他的包里有一条床单。

准备来说,是一条他和2B,昨晚,一起弄脏的床单。



今天,有个洗床单的好天气呢。






三.[新晋爸比剧场]




埃米尔看着面前忧心忡忡的客人,不住地点头。

“所以,症状是食欲不振头晕恶心嗜睡贪酸?”

“对,对的。她一大早起来就说感觉很奇怪,很想吐。”

“看来真的很严重呢。”
埃米尔也不由得为对方担忧了起来。

“就是嘛。她还一直说没事没事的。看来不擅长观察和不拘小节真是改不了的特性啊。” 顾客长叹了一口气。“为了证明自己没事居然还打算让我看她跑一次八千米,真让人不放心呢。”

“这样的症状可是很少见呢。但是请放心,我会尽力帮忙的。”
埃米尔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

为了放眼前的顾客放心,埃米尔开始在自己的数据库里搜索起相关症状来,也不知道他是找到了什么,过了一会后,检索的速度徒然地慢了下来。

看着他嘴里念念有词的样子, 旁边的客人不由得紧张得大气也不敢出。


“找到了……难道是………”埃米尔忽然睁开眼,目光炯炯的盯着眼前被吓了一跳的顾客。

“难道什么?”

“恭喜你!你的太太她……” 埃米尔看着他,一阵脸泛红光,喜气洋洋。

“她什么?!”

眼前焦急的新出炉爸比(但本人还不知道这件事)已经恨不得抓住埃米尔的肩膀摇了,可惜对方身上没有这玩意儿。

“她怀孕了啊!!”



12月24日,埃米尔的账本:

顾客 售出货物 数量
9S      安胎药     X2






四.[明明就是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




“很多人看了这份报道之后都哭着说再也不订尼尔日报了。”

“诶,为什么?”

“因为报道上面暗示着你死了。”

“诶诶诶诶有这种想法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啊。……上面都写什么了我看看……什么,居然还是广告版……?”

”这是来自开杂货店的埃米尔先生于12423年1月19日的投稿,他自称遇到了穿着黑衣服的安卓,对方的脸上流露出了复杂的表情,但因为记忆变得模糊了,所以已经记不清她是谁了…………”

“很多人觉得里面提到的安卓是我,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人陪在我身边,所以她们觉得你死了。”

“…………为了避免特意找上门要求售后服务的客人遇到同样的问题,因此诚心求提高记忆力的药物…………等等,尼尔日报上为什么还会登这种新闻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

“难道不是因为我那时候正到处在找可以庆祝我们第四百七十七个结婚周年纪念日的场地,所以才正好没陪在你身边吗……!”





五. [以下有请9S先生发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讲话]



即使这违反了逻辑思考,违反了计算程序,违反了构成我的一切设定原则。

但我还是,
最喜欢你了。



评论(10)
热度(4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